吃掉自己的甜甜圈 之 波堤獅好可愛

波堤獅好可愛呀~
 
之前有在捷運站看到Mister Donut的廣告
真是可愛到讓人想在捷運站大叫
台灣的官方網站(Go!)上放了四種版本
我個人比較偏好在榮耀石(很像獅子王裡的榮耀石,我想應該是故意的)上的那個版本
真是可愛到讓人很想笑
 
而有別於台灣以波堤獅來攻陷少女心
日本的Mister Dount則是請到交響情人夢男主角玉木宏(千秋王子~)
以及很眼熟卻想不起來有演過什麼的相武紗季
(查了資料才知道是演Attension Please裡面的若村彌生→女主角的朋友,家裏賣蕎麥麵)
來品嘗甜甜圈給大家看
廣告版本有很多種,只能說…嗯…日本式的幽默(Go!)
 
在這裡要大推薦的是桌布
有許多款可供大家選擇喔
就算沒有好吃的甜甜圈
也可以看看可愛的波堤獅來滿足你的心
台灣官網桌布下載(Go!)
日本官網桌布下載(Go!)
 
寫著寫著我都餓了…

4 thoughts on “吃掉自己的甜甜圈 之 波堤獅好可愛

  1. TO.櫻井玉琦
     
    是啊~很可愛吧~
     
    我覺得阿宏(←這樣教總會讓我想到小丸子的爸爸)的部份,我最喜歡茶室篇~
    抹茶歐菲香看起來很不錯吃的樣子~可惜台灣沒有~
    不過最近限定的巧樂奇波堤蠻好吃的,我愛~

  2. 謝謝妳買甜甜圈來給我們吃,啾~
    我也很喜歡吃巧樂奇波堤,真是太棒了!
    可是波提獅吃掉一口自己的甜甜圈,
    會讓我想到可怕的麵包超人卡通,
    還好他的程度還輸麵包超人,
    可愛多了呀!

  3. TO.Kelly Chen
     
    呵呵,不會不會~您客氣了
    我也一次吃到很多口味啦,開心的咧~
    而且波堤獅好可愛呀~
    讓人有一種莫名想笑的可愛感>///<

發表留言